一个现实的桥梁... (översatt)

För er som måste ha förra inlägget översatt:

啊发生的一些东西去年底Bajen满足Ellos发挥了2场比赛本身。一批没有和如此之少。我们可以找到,并开始与短期分析bajen比赛。 一名男妓女? 小法官谁出售自己作为一个小男人的妓女,我们就可以开始。如何猪头?为什么恨他bajen ?为什么一个人讨厌的公民?为什么我桑巴?等宇航联合会。赵现金相与其说关于这个游戏,我通常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球队有屎糟糕的一天和类型20人(包括我本人在内)相开始时,第二次。在试图让球队几次,我放弃了,停止了尖叫和唱歌的声音然后正常。 发射桥梁... 然而最后10分钟是真的热对我和我的财务klack朋友:对经过Ellos收到处罚在第85和所有油漆我完全了。我去运行,以一件事你可以在开始撒尿所有。或可以大声您判断我们的选择是什么您认为在狗屎世界上最长的刑期!!!!!桑巴舞!宇航联合会那么我认为比赛已经结束, bajen没有机会,所以我尝试推出精彩的歌曲(小鼓)的桥梁!大约10人跟我来时,它是经过阵容最,它将mååååål ! bajen降低了,然后我试图继续桥梁宋代,但大约在同一时间为所有开始歌唱哈马比。认为这是一个几乎没有伤心,因为宋的桥梁是我个人的喜爱。宇航我胖了标记,并打破自己唱,所以我有疼痛,我的前额:县啊,不知道为什么该公司,但是,没有目标和3月3日停止比赛。相当实话,我没那么标签上周六在过去的10 ! : )现在我知道下一次我应该作出新的尝试推出一个桥梁宋代!只是没有任何反应现在分散。 娱乐 但有趣的是站起来的时候是艰难的比赛,我可以俯视大众行脚跟,看看谁是一个人玩的粉红色gosedjur和它周围投掷本身。有时有人fakt长期乐趣观赏一场比赛,我桑巴说。在下半场,他干他的小屁股与Ellos国旗有点不够成熟,因为人是40 +深圳aja ,但你可以做什么。 李安打赌: 赵上没有我,但是,我不能表明它是否是一个是或否。因此,只需键入已什么也没有发生。但在几个星期内,我们将再次看到。再次看到一个动词语法不正确或糖耐量?据我这是脂肪桑巴舞! 标题: ... 赵时,赵就标题是感觉有点桑巴的时候,我写的“成为现实的桥梁”不包括我的意思,但我认为这听起来有点戏剧性的和重要的。那么,为什么不呢?正在进行或没有?或¿波为什么没有?或等待不超过术赵?或Pourquoi考绩? elelr去年和MES系统不同:为什么不呢? Juste也发挥了两场比赛本身都输了,我们当然。但AJG说没有取得成功,但比赛发挥... hahaha : D脂肪桑巴舞!去甲肾上腺素发挥公正的乐趣,等等。那么我们可以赢,但现在我们都有点同性恋,所以现在不会,但很快... 在拉兹*


Notis: detta är inte bara massa tecken utan det är exakt översatt. ni vet jag kan kinesiska eller googles translate sida. vad tror ni?

Dan 54 år kommentar efter inlägget: Jo men det är kul att skoja till grejer det brukar jag och min fruga ulla-hans 99 göra nemen såklart för att leva lättare som jag sa till hans-maja häromdagen sluta sluta sluta eller garva garva garva hoho ohoh där fick man ett gott skratt.

The Raz*

Kommentarer

Kommentera inlägget här:

Namn:
Kom ihåg mig?

E-postadress: (publiceras ej)

URL/Bloggadress:

Kommentar:

Trackback
RSS 2.0